南头车队关爱留守儿童

发布时间:2017-08-14来源:深圳晚报编辑:方之颖

▲家长与孩子参与活动,增进感情。

8月11日,深圳巴士集团公汽分公司南头车队携手南头街道计生协、星海名城社区工作站共同举办了一场以“关爱留守儿童,携手展翅高飞”为主题的亲子活动。南头车队员工及其留守儿童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据了解,深圳巴士集团的员工来自全国各地,大多和子女分隔两地,孩子们暑假来深与父母短暂的团聚。活动的第一站,孩子们来到了香梅北总站智能调度中心。从监控视频中观看父母工作,当孩子们远程实时看着车厢内的情景,了解到深圳巴士集团5698台公交车已全部实现电动化,纷纷赞叹。

随后,孩子们乘坐公交车,上路亲身体验父母的工作。活动最后,孩子们来到了华南城一号馆三楼跑男体验馆。20多个留守儿童家庭参加奔跑吧拓展营活动,现场一派欢乐气象。在游戏过程中,孩子们踊跃参加,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游戏,在互动中增进感情与默契。

此外,活动当天,南头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和巴士集团公汽分公司的员工,向参加活动的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等礼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