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领前沿 成就卓越

发布时间:2017-09-12来源:深圳商报编辑:方之颖

2017年7月4日深科技城举行奠基仪式,将为科技产业发展添砖加瓦。

深科技,一个有时间雕刻感的名字。将历史镜头,从上世纪80年代首家开创“智力入股”先河的中国高科技公司,聚焦到今天全球领先的EMS(电子制造服务)实力企业,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:深科技)致力于数据存储、通讯及消费电子、医疗器械等各类电子产品的先进制造服务,以及计量系统、支付终端、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,布局半导体、新能源汽车电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。1994年,深科技在深交所上市(证券代码:000021),连续七年位列MMI全球EMS企业排名前列(2010-2016),跻身中国500强、深圳工业百强企业行列。

前沿导向,持续创新,是深科技的标志性特征。在美国、英国、荷兰和日本设立研发中心,时刻掌控前沿科技的风吹草动。开启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”掘金之旅,智能产品已在马来西亚、泰国基地硕果满枝。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,总部经济、高端产业扎根深圳,东莞、惠州、虎门基地溢出技术和产能。对深圳贡献率提升,周边经济发展实实在在获益。近年,新能源等新兴产业也相继落子厦门、成都。立体多元的产业发展生态,无疑孕育着深科技更加强劲的竞争力。

在互联网颠覆产业、修改竞争模式的时代,创新基因强大的深科技,怀揣成为值得信赖并受人尊敬企业愿景,将阔步走向怎样可期的未来呢?近日,本报记者走进深科技,进行专门探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