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华十五年 砥砺再出发

发布时间:2017-09-28来源:深圳晚报编辑:方之颖

15年筚路蓝缕,15年击水中流。

15年贴近百姓,15年践行责任。

成立于2002年9月30日的深圳报业集团,即将迎来成立15周年的荣耀时刻。15年来,深圳报业集团深深扎根于时代的沃土,高举旗帜,引领导向,牢记使命担当,不断开拓创新,为深圳乃至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凝聚起强大正能量。

15周年既是集团发展的一个重要节点,也是迈向未来的崭新起点。

时代高歌猛进,特区日新月异。在过去的15年里,深圳报业集团见证了深圳经济特区史诗般的改革发展历程,不断记录和书写着波澜壮阔的深圳发展故事,驰而不息地向全世界传播深圳成就、深圳魅力、深圳精神,为特区改革开放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而坚持不懈地呐喊助威。

作为深圳报业集团四主报之一,深圳晚报15年来,在集团带领下,秉持“给生活更多希望”的宗旨,怀抱着打造“中国最移动化的融合型报纸”的雄心,深耕本土,服务市民,弘扬主旋律,传播正能量,努力做好党的政策的传播者、时代风云的记录者、社会进步的推动者、公平正义的守望者。

特别是近年来,深圳晚报不断创新办报理念、内容、体裁、方法,在融媒体改革道路上砥砺前行,打造出深圳ZAKER、深圳网易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融媒体矩阵,被誉为“中国最具互联网长相的报纸”。

风华15年,而今迈步从头越。面向未来,深圳报业集团将继续与深圳经济特区同呼吸共命运,以更高的责任感践行使命担当,以更强的声音为特区改革发展事业鼓与呼,不断开创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,为特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