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匠人之心 筑装饰之美

发布时间:2017-09-15来源:深圳商报编辑:方之颖

改革开放近40年,深圳从一个边陲小镇发展成为全国经济中心城市,创造了世界城市发展奇迹。在这股时代浪潮中,中国一批民营企业家抓住机遇、乘势而上,成为推动时代变革的重要力量。他们是市场经济的先行者,更是时代的弄潮儿。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维业股份”)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汉清便是这个群体的杰出代表之一。

说起维业股份,可能多数人并不知晓。但说到由它打造的精品装饰工程,却是闻名遐迩:从国家级工程人民大会堂、故宫博物院慈宁宫、顶级酒店国宾馆北京华尔道夫酒店、海南博鳌国宾馆,到高端城市综合体深圳湾1号、甲级写字楼——腾讯大厦等等,维业股份始终怀着对科学舒适空间环境的极致追求,用心打磨每一项精品工程,以匠心匠艺诠释着装饰之美,成为“深圳速度”和“深圳质量”的优秀实践者。

从一家不足10人的创业公司发展成为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的大型企业,掌航者张汉清带领维业股份在深圳特区这片热土完成了成长的蜕变,谱写出一段改革和创新的悠扬乐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