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部公交:铸魂十年,锻造“品质公交”

发布时间:2017-09-20来源:深圳商报编辑:方之颖

昨日,在“向平凡致敬”朗读会上,东部公交员工们表演爵士舞《车厢里的欢笑》。

光阴似箭,十年弹指一挥间。

2007-2017年,东部公交走过了十载寒暑,迎来了新的征途。十年,在时间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;但这十年,对于东部公交来说,却是从无到有、日益发展壮大的关键十年。十年间有快乐与辛劳,十年间有挑战与成就,东部公交在挑战中革弊求新,在机遇中创新突破,实现了经营发展的历史性跨越。在东部公交,有尊严,上下同欲,心手相连。成绩的背后,承载着无尽的责任与担当;奋进突围的过往,记载着公司一次次逆境崛起的铿锵脚步……

2007年9月19日,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,时至今日东部公交已走过十载岁月。十年来,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脚踏实地、开拓创新、锐意进取、勇于担当,稳步推进各项工作。十年营运工作,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,在各单位的鼎力支持下,历经了资源整合、大运洗礼、增收节支、夯实基础、创新驱动、提质增效等各阶段,硕果累累,成绩喜人。